在等星星嗎

乖乖,好好攻略哦⑦

更新时间


正文开始


张真源看见丁程鑫走了


立马要跟上,脱离了徐皓的搀扶,踉踉跄跄的又摔了


张真源没有出声,想要爬起来,手撑着地板,本想借助手部的力量起来,谁知道手被摔出了血,撑着就疼


徐皓一个快步上前扶起张真源


张真源借着徐皓手腕的力量起身


丁程鑫也听到了张真源跌倒的声音,也转身要扶起张真源,只是没来的及,被徐皓先扶起


丁程鑫尴尬的摆摆手,僵在半空中的手收了回来


张真源原本没说什么,看见丁程鑫转回来了,就马上缠着丁程鑫,哭哭唧唧的看着丁程鑫



“丁哥,好疼”

丁程鑫愣是被张真源弄懵了


你敢相信眼前的这个哭哭唧唧的男生已经十五岁了


十五岁,好像也确实不大


“奥奥奥,你别哭啊 我带你去医务室”

说完丁程鑫就要背起张真源


张真源马上拒绝

“我还是可以走路的”

“你脑子没事吧”系统

“多么好的机会”系统

“你拒绝什么!”系统

丁程鑫还没开口说话,系统就把张真源劈头盖脸的说了一顿


张真源被说的低下头


丁程鑫不想再废话,直接背起张真源就走

没有留给张真源反应的时间


等张真源反应过来,他已经到了医务室


消毒,包扎,一气呵成,张真源愣是一句话也没说上,全是丁程鑫和医务室的老师对话,解释怎么摔的


徐皓一直在给张真源顺气,还摸了摸张真源的脑袋,圆圆的,真可爱


“喂喂喂,什么情况?”系统

“怎么是徐皓安慰你?”系统

“这发展不对剧本啊!”系统

张真源内心OS:我怎么知道,你看我说得上话吗?

“emmm,对”系统看着丁程鑫一脸认真的和老师交流,认同了张真源的说法

张真源内心OS:他认真起来还是蛮帅的嘛!干嘛天天冷冰冰的!害得我都攻略不了!

“记得明天来换一下药”老师和丁程鑫叮嘱着注意事项,丁程鑫认真听着,为什么突然对张真源的事情上心了呢?还不是因为张真源是他的弟弟,再怎么说,丁程鑫也不可能不管张真源

丁程鑫以前不是这样的,他以前很温柔体贴,张真源以前啊,也不是这样的,只是一次误会,让丁程鑫改变了,他一直认为是张真源害的自己失去了母亲,他以为自己可以隐藏好情绪,就像……他面对张真源冷酷无情那样


“喂,要不要我扶着?”明明是一句很暖心的话,可是从丁程鑫口中说出来是那么的冰冷,是那么的被迫无奈,丁程鑫内心也是想关系一下张真源,可是一出口就变了味


“我带你会宿舍休息好不好?”徐皓倒是特别关心张真源

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一看见张真源就会有一种莫名的保护欲

“哦,谢谢了”张真源是冲着徐皓说的,他听见丁程鑫冰冷的语气真的很伤心,他觉得丁程鑫好像和他第一次见到的时候不一样了,好像也没有变化


徐皓陪着张真源来到了宿舍,张真源硬是没让徐皓扶着自己,一个人走了回去,徐皓也没办法,一路在后面护着他


“谢谢你,对了,你叫什么名字啊?还不认识你呢?”张真源

“我叫徐皓,也是篮球队的,副队长,以后可以随时找我”徐皓

“我叫……”张真源

“不用,我知道了,张真源是吧?”徐皓

“嗯,你怎么知道?”张真源

“当时丁哥在操场大声吼你的时候,他不是叫了你全名?你们什么关系啊?看着丁哥似乎不喜欢你?”徐皓

“诶,别说了,他何止不喜欢我啊?会不会全校都知道我的名字啊?这可太可怕了”张真源

“那有什么?我们整个球队的名字机会全校都知道,除了你,所以给你再介绍一遍喽”徐皓也没过多的询问关于张真源的其他事情,会慢慢了解的


未完待续


徐皓和张真源会是什么关系呢?

晚上了,就应该看看……



好看的!!!


晚安



评论(68)

热度(30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