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等星星嗎

我就不委屈了吗?(后续6)

要陪我一起跨年吗?


正文开始

“喂”李飞


“飞总,我想和你说一件事”张真源


“我也想和你说一件事”李飞


“那飞总你先说吧”张真源


“就是我想让你退出团,放心我还会给你资源的,就像你还在团里面一样的资源,我也不会亏待你,你也知道,现在外面的粉丝想要的是什么吧?我知道你也看着难受,要不?你考虑考虑?”


好啊,我都不用自己提退团这件事了


李飞听见对面没出声,以为张真源不同意


“真源啊,我知道,你是他们当中最懂事的,你这些道理都懂吧?”


都说李飞像一个父亲,可是他也是商人,商人要的是利益,没有利益,他也就没办法想父亲一样对待他们,所以,懂事就是退出,默认的潜规则

“好”

张真源也是闷了半天才突出一个字


李飞只是听见这一个字就松了一口气


“对了,你想说什么?”李飞


“我?我就是也是想和你说退团的事”张真源


李飞其实以前就让一两个工作人员跟张真源提过,只是张真源认为他们是开玩笑罢了,现在想来,确实也应该早退团了,李飞其实早就已经想让自己退团了,只是没有明晃晃的告诉自己,从李飞强行停掉了他的清唱时刻都时候,他就有预感,其实李飞好几次向外拒绝了张真源的外务,圈内人看着张真源是一个好苗子,可是在那些唯六的粉丝看来,就是没实力,李飞要的就是粉丝的意愿,毕竟最后粉丝开心,作为老板,他所得到的利益是最多的,赚六份前可要比赚一份前诱惑要大得多


张真源其实不差,在圈内人看来,但凡和张真源接触过的前辈,都是对他印象深刻,即使伴随团一起参加节目,最亮眼的还是张真源,前辈还是很认可张真源的,只是很多节目的主持人,编导,为了将自己的利益最大化,无限的将张真源的能力缩小化,导致现在外界看来,张真源就是没实力还爱蹭镜头,被扣上“小三”的帽子,被公然唯六,那些其实都是李飞联合起来在背地里暗箱操作


“我看你这孩子,就是开窍,放心吧,我不会亏待你的”


李飞还在电话一头拍拍胸膛,好似要让张真源完全信任


“其实,我想解除合约,反正也快到期了”

张真源苦苦的暗自发笑,张真源呀张真源,你到底图什么呀


“啊?”李飞倒是没有料到,他还想在张真源身上再吸取利益


“不是还有一个月嘛,着什么急?”李飞

“我想好了,我退团,然后解约,解约可以当合同到期之后再签字,退团我觉得现在就可以了”张真源万念俱灰


“那你还说呆着团里面吧,到时候你要是想要解约我们再宣布退团,你看这样行吗?”李飞突然改变注意,一个月,他就是想要从张真源身上吸取利益,也是很难的,干脆还让他呆着团里,好一起出一个外务,然后把他边缘化,这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我不想”张真源就是要离开,李飞所想的东西他也可以想到,毕竟他又不是第一次与商人李飞交流,上一次李飞开会的时候,就和张真源单独谈过,那时候还不是因为退团的事,也就是然他和马嘉祺避嫌,离其他人也要远一点,那一刻,张真源彻底看清了,张真源和马嘉祺就在那不就前确定关系,成为了正式的恋人关系,马嘉祺对这件事是毫不知情的,有时刻意去贴近张真源,张真源却推开了,马嘉祺也就是以为张真源闹脾气,晚上哄一哄就好了,谁知道,就因为这件事,张真源被马上来热搜,被网暴了两个月,谁都不知道张真源两个月所经历了什么,他把手机换了,换了一台老人机,这熟悉的情节,就像那一次出道夜一样,这种种事件都在告诉张真源,李飞就是商人,他就是为了利益


“我们就还有一个月,合约就要解除了,没必要”张真源


“张张啊,你就这么舍得?”李飞见状,恢复了一个老父亲的身份,妄想可以感化张真源,就连昵称都换了一下,就好像一分钟前的不是他


“不用考虑了,我会退团,解约的事情你看着这么办吧”张真源语气冰冰冷冷,要换做几年前,张真源立马好声好气的迎合


“凡事呢,都不要说得太绝对,既然你现在还没有解约,那就是我公司旗下的艺人,就要按照我的要求来”李飞还是那个商人,没变化


李飞你还是李飞


“好啊李总,我退团,不也是你要我退团的吗?这个好像是你提的?我这也是听从你的指挥啊?怎么?还不乐意了?”张真源这是在阴阳怪气给谁听啊


“不是,孩子,话不能这么说,我们合作公利,不是更好吗?何必要退团呢?”李飞


“何必?他们对我的恶意还小吗?合作?那叫合作?我们都利益是九一分吧?”张真源还附赠冷笑一声


未完待续

今年你们都和谁一起跨年呀?

晚会期待住了





评论(22)

热度(40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